此篇文章寫給那些,沒去過泰國曼谷但想去自助旅行的朋友,以及想去泰國畢業自助旅行的大學生

不想看廢話就直接往下跳有圖的地方看行程整理吧

 

嗨!我是老皮陽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次的中秋連假(2016年) ,爽爽的逍遙了一趟泰國,七天六夜

其實我原本打算要一個人自助旅行的

但問了曾經去過泰國的朋友們那邊的治安狀況

每一個人都跟我說:「絕對不要一個人去,很危險」

後來我找個女性友人打算二人同行,但還是一堆人跟我說:「不要啦,兩個女生,很危險」

 

我他媽的就這樣越揪越多人 。

結果你猜這次去玩的有幾個人?

6個!!!四男兩女!!如果這種陽勝陰衰他媽還能出事就算我衰了

   

結果曼谷這城市先進的要死,

基本上你不要北七的半夜到處亂跑專走紅燈區或一堆流浪漢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事

幹!我只想抓出這些被我問過的智障們拿去屌打一番

別人怎麼樣我是不敢講啦,但曼谷我絕對可以一個人自助旅行

   

好啦廢話不多講,直接講行程

這次的旅行從機票飯店到行程的部分,全部都是由我完成 

網路上一堆部落格都是用文字去描述他們所安排的行程

我不得不講這樣子的方式的確會很明確

但是針對一個對泰國景點什麼都不懂的我來說,完全是一種折磨

這就跟你一直說九份好玩又漂亮,但外國人哪知道九份阿!外國人哪知道九份在哪裡,哪裡好玩,特色是沙小

在查網路資料的同時,我只想拿把西瓜刀在路上亂砍發洩

  

總而言之,因為朋友們都是上班族非常的忙碌 (比我更忙),根本沒有時間查資料做功課

因此我在行程的安排上就是把他們當智障,並且要給他們最簡單完整的東西確保他們一個人也能玩

務必讓他們在落單的時候也能找到正確的路

我成功了,他們自己組隊到處亂跑都能順利集合,不得不說這簡直是種成就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的行程,再跟大家說明我的感想

666658.JPG

 

行程總共七天六夜,兩天半玩芭達雅,四天半玩曼谷

黃色螢光筆的是我實際上有去的景點

畢竟安排歸安排,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你說是吧(笑)

實際去的景點不代表我都推薦,有的爛透了,不過這晚點再說

 

看到這裡你應該想罵人吧,媽勒又是文字,誰知道這裡是哪要怎麼走

為了不讓跟我同行的友人也感到困惑

所以我製作了這個給他們

3852.JPG

5683.JPG

我用估狗建立地圖直接幫他們把所有的地標都弄得好好的

一到當地直接打開手機定位看自己人在哪裡

地標還有詳細說明

 

來,網址在這

曼谷: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Vc-GDASBSrvidzd3W_DKs-dWlo&usp=sharing

芭達雅: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RKHpTq8_BY_w_9XZevqvo5HvZE0&usp=sharing

請複製到 LINE群組記事本 好好安置,如果你想新增,請自己做一個

安卓部分:請點開它,然後右上角點選,選在應用程式google map開啟

相信我,這樣比較好用

不要以為點開網址就沒事了,你一定要打開應用程式,因為有那個藍色點點(現在所在位置),你才會知道路該怎麼走

 

什麼?你問我蘋果怎麼用?挖阿災,我的手機是安卓的,哈哈XDDD

不過我看我朋友弄,它好像還要再去打開定位之類的,不過後續要按哪個我不清楚,你們自己研究吧

 

google map 的部分

我把每天要去的景點標成不同的顏色

以方便我去尋找

黑色部分則是其他,如果當天景點都走完很無聊的話,就去這些

 

(P.S. 詳細的景點介紹請另外去估狗,一堆部落客都有介紹)

 

你們不覺得這比較好用嗎!!!

看人家部落格用截圖方式的地圖,天殺的我根本不知道我人確切位置到底她媽在哪裡

更何況我是個路癡,如果我沒用這個找路我一定會迷路迷到死!

 

簡單介紹曼谷的交通一下

分成三種:水路,BTS,MRT,機場快線

曼谷的交通卡不像台北一張悠遊卡可以刷各種地方,它的交通系統是不共用的

因此建議在BTS或MRT的景點最好就集中在一天,然後看你要不要買一日券這樣

我是沒有買啦,因為去的點沒有那麼多,買一日券反而不划算

水路的話要去BTS沙潘塔克辛站2號出口直走去碼頭坐船喔

詳細的請另外再去估狗,有關這個的資訊有很多

泰國捷運.jpg

 

最後就是我去的景點的感想

一樣看圖

5255.jpg

 

框框起來的是我 大推薦 的地方,不去簡直是浪費你去泰國的時間

打叉的都是我認為不推薦的地方,堪稱垃圾

上篇文章我已經說了,部落客都非常的留口德,缺點寫得有夠委婉,我非常受不了

 

推薦與不推薦的地方:

芭達雅的部分,拜託別去,集體垃圾

我去完後整個超級大後悔,可能我先去的外國海灘是長灘島的關係吧

芭達雅與長灘島相較起來簡直是拿懶叫比大鵰,我在芭達雅無時無刻都想吐血

除非,除非,你的目的是紅燈區還有摟泰國妹,你才會覺得那邊很好玩

如果你只是個單純的觀光客,我是非常不推薦這個比墾丁大街還要爛上好幾百分的地方

有些部落客說 格蘭島比芭達雅海邊還要好看 海水也比較乾淨

幹!四分當然比兩分還高阿,但還是很爛好嗎? 人家長灘島至少有80分耶

格蘭島的Tawaen海邊也很爛!!!!!!!!!!! 哪有人海灘椅這麼密集的!!!!  這樣才不叫度假勒幹

水上活動不好玩!!!!旁邊的小吃攤也超破爛!!!!什麼叫水乾淨!!!!人家長灘島海水的清澈度比日本還乾淨!!!

 

結論就是如果要去海邊,請去長灘島玩,或是其他的島更美也說不定

但,千去萬去,就是不要去芭達雅跟格蘭島

 

蒂芬妮人妖秀:

噢這你一定要去!!!我花800元買票(代訂),看完卻覺得這票我願意花1500元買

實在是太太太好看了!!!!!!!!!你完全感受得到人妖秀非常重視他們的表演

 

成人秀:

我是去看6996的成人秀,門票900元(代訂),秀很短很少,也沒什麼成人的感覺,非常無聊

當然還是有很酷有趣新鮮的地方,但不多,而且我的注意力被滿坑滿谷的陸客給吸走了

對!!!!人山人海的大陸遊客!!!! 煩死了,一堆只會插隊大聲喧嘩的垃圾大媽垃圾大叔 (翻白眼)

這900元花得真不值得

 

曼谷部分:

河濱夜市超美,考山路晚上的酒吧一定要去喝去嗨一下

杜莎夫人蠟像館要看人,因為有很多地方都有分館,像我之前去上海就看過了,這次就是單純的陪朋友去看

Red Sky Bar 也要去,從55層樓俯瞰曼谷夜景真的是美翻,如果有帶妹,那個妹95%會讓你把到手吧

洽圖洽市集根本是逛街天堂,大到一個不行

至於佛寺部分,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我覺得你去泰國就是要去一下,這無關推薦

 

結論就是別去芭達雅就對了

 

OK,最後結束的部分,我有個很稀罕的發問

如果你從來沒有去過泰國的曼谷和芭達雅

如果你是個大四想去畢業旅行的大學生

那麼這篇文章有沒有真正幫助到你呢?

我提供的google map網址是否對你有用呢?

不管是有用還是沒有用,都讓我知道一下

有缺失的部分麻煩留言告訴我一下,我會盡量改善

因為這篇文章我寫得很嗨所以我很難全面細心的去照顧到

 

如果你有其他的問題也可以留言

伴手禮哪裡便宜之類或是路線之類或是換泰銖之類

恩....勸你看到文章後就快點發問,趁我記憶力還很新鮮的時候XDDD

請大家在問問題之前可以先去估狗

因為去泰國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很多問題都會有答案喔!

 

謝謝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小廢物到處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