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個熱愛旅行的人,單獨自助旅行的經驗其實不少

基本上,韓國、日本、菲律賓、中國等台灣的好鄰居都已經RUN過一遍了哈哈

尤其我畢業後就去上海工作了一段時間,放假根本是一匹脫韁的野馬阿!!!!

單獨在外旅行根本是家常便飯

因此對於路線的規劃、住宿等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了,非常的信手捻來

再加上我的個性並不是很斤斤計較,因此就算旅行的過程中有一些的不順遂,我也不太會放在心上

 

一直都沒有想過要來寫個文章跟大家來分享我的旅行經驗

除了我的文筆不好外,一方面也是反正很多人都在寫,不差我這個

而且我也沒那麼多的時間跟精力去經營部落格

 

BUT!

沒錯!就是這個BUT!

我發現大家的旅行感想都寫得太美好了,根本蒙蔽了我們人類的雙眼

講雷的部分簡直跟日本人有得比,無止盡的委婉然後再包裝再包裝

是有多怕被告? 還是你們有拿錢在工商?

 

我住到了這間逢甲樓特後,更加堅定我一定要來開個痞客幫

所以,你們要感謝逢甲樓特,讓    老實部落格   神  ●  聖  ●  誕  ●  生  !!!  ((奇怪的台詞...

 

好啦廢話不多說,雖然俺是個小廢物,但我會盡量讓自己言之有物

----------------------------------------------------------------------------------------------------------------------------

台中-逢甲樓特 的官方網站在此~  

介面非常的簡便清楚,線上訂房系統也會很清楚地告知你當天還有哪些房型可供選擇

但提醒大家:付款的部分只能刷信用卡唷!

我訂得是這間~~傳說中的田納西房型  (我花了1880元)

床架跟那顆牛頭非常的吸引我

官網田納西房型.JPG

(圖片來源:逢甲樓特官方網站)

 

其實要入住的時候發生了點小插曲

我找不到住宿地點!!! 

在接近了根本達到變態等級瘋狂騷擾客服人員四通電話下,終於到達了入住地點~

而到了門口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地方

IMAG3526[1].jpg

沒在跟你豪小,門口沒有招牌!沒有門牌地址!

這個門口我來回走經過超多趟!卻完全沒有發現它就是逢甲樓特本人!

是不是夠扯?     我強烈懷疑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原因跟我一樣

 

OK,總之最後客服人員可憐我直接請工作人員直接帶我到住宿地點

打開了101號房門,我看到了這個

IMAG3522[1].jpg

 

乍看之下沒什麼大問題,而且房間也很新,牛頭也在,但說好的床架呢?!

納悶之下我問了房務人員,他給我的答案是我訂的是田納西房型,而這間就是田納西

嗯.....好吧 。

官網給的照片跟泡麵一樣圖文不符只能當作社會取向了

 

房務人員交代了房間密碼及大門密碼後就很瀟灑地揚長而去

 

沒錯!密碼鎖!  大門跟房間門都是密碼鎖,免去了拿鑰匙的困擾

只要記得密碼就不用擔心~~~

而且房間的電燈開關非常特別,屬於那種上下扳,扳來扳去有小小的優越感

由於我忘記拍照片,但又很想跟大家分享,只好請你們想像電鍋那種會跳起來的那種開關  (這比喻爛透了!!!!!)

而我check in完也記好密碼後,轉身去逛逢甲夜市

密碼鎖.jpg

 

但等我回來後發現事情大條了

 給你們看看房間及廁所的照片  (也只有這兩個地方)

 

IMAG3522[1].jpg

IMAG3520[1].jpg

 

這是房間裡所有的東西了,再無其他

為什麼我會說事情大條了呢,因為這間房間讓我感到逢甲樓特  極度的不細心,極度的不用心

 

我也不想再說故事了,我直接列點告訴你們缺了些什麼:

1.  找不到電視遙控器,電視機本身也沒有任何的開關  。                                

2.  沒有吹風機  。  (官方網站寫有吹風機)                                                       

3.  房間因為太新,裝潢後的味道充斥各個角落,久久聞下來很不舒服              

4.  裝潢後木屑也沒有打掃乾淨,角落甚至有桌子安裝後的腿釘未丟                 

5.  只提供了浴巾  。這沒有什麼不好,但你少了踏腳巾,我非常擔心你的木頭地板 

6.  房門竟然沒有防盜鏈  。這不是很基本嗎?                                                 

7.  看看冷氣的擺放位置,風葉就算調過也會對著頭吹,非常不舒服                 

8.  窗型冷氣,有用過就知道,非常地大聲,根本噪音                                     

沒有熱水壺,礦泉水或茶包之類的這我倒無所謂

 

 

你知道嗎?

一個好的住宿,會讓客人在住宿期間成為一個理所當然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所有物品的擺放設置,都有它獨特的理由與設計的巧思

少了一個,或變了位置,都會影響到使用的流程,影響到客人住宿的品質

任誰都不希望自己事情做到一半發現好像缺了些什麼,少了那些理所當然,我們就會感到不便,也就失去了回到家的感覺

我不求民宿有飯店的高品質,但至少你要設身處地的替客人想

當客人在使用這些設備時,會不會有任何的不方便?

 

 

當我要看電視發現沒有電視遙控器

當我洗完澡踏出浴室發現沒有踏腳巾,怕弄得溼答答

洗完頭卻沒有吹風機

當我要準備入睡發現房門沒有防盜鏈

睡覺途中發覺冷氣風全程對著頭吹

睡得非常不安穩因為冷氣很吵

隔音很差,大門有人進來,隔壁在走動洗澡打炮,有人走樓梯我完全聽得見

 

這幾件事情或多或少都會發生,在我旅行住宿的過程一定都會碰到,這非常的正常

但是這間逢甲樓特竟然都集合起來送我!!!

你說會不會太過份?

 

但讓我真正起肚爛決定來開痞客幫寫篇勸世文的是這件事

我打給客服中心說明我的房間沒有遙控器,小姐留了我的電話及姓名後,跟我說會有人來處理

然後就沒下文了  。

我生生的被雷到了

 

再給你們細看浴室的照片

 

IMAG3523[1].jpgIMAG3524[1].jpg

那條線真的是其髒無比啊......

還有掛勾超級生鏽

我眼睜睜看著上面的鐵鏽被衣架刮出了屑屑

 

 

 

有朋友問我沒有吹風機你怎麼解決?

只能說我很幸運   (干幸運屁事啊.....)

我在洗澡前就發現沒有吹風機了~~~

因此避免了洗完頭沒機可吹(?)的尷尬

但經歷了打電話卻沒有下文的事情後

所以我就賭氣的不打了  (再打就覺得自己很像奧客)

決定開文罵人

 

 

結論是我沒洗頭啦 嗚嗚嗚

 

開玩笑的,隔天早起才洗頭,打算跟隔壁房客借吹風機,講好了等他們離開後我再去使用  ((超級感恩

不過被我發現有民宿的清潔人員出沒,因此請她直接拿吹風機給我   ((也超級感恩

 

就是這樣  。

 

---------------------------------------------------------------------------------------------------------------

於2017.01.28更新

因為不是專業部落客所以發了兩篇文就再也沒登入了

下次登入大概就是又遇到很扯的事件又可以更新一篇文吧 (欸

久久來看發現有留言,而且業者非常的真誠

我也不好意思再讓大家看到這個未改善前的文章

在此幫忙背書業者已經整理好這些當時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雖然我還沒有時間去台中玩再住一次XD

但經過時間的推移我也相信業者有好好地加強客人在入住房間前有再進行check的管理

 

PS.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更多人看見

 

針對留言的部分在此統一回應

房間會有吹風機的,不用擔心XD

我還可以告訴你是那種釘在牆上的達新牌吹風機,小小白色的那種 長髮女孩要吹很久....

(從隔壁房客房間看到的)

 

請大家安心入住

尤其晚上想逛夜市的人更要住

因為近到爆

晚上逛夜市逛到腳快斷掉不用再千里迢迢地回住宿的地方

可以立刻馬上回去躺床上抬腿休息

還近到中途可以回去拿個東西或放個東西休息一下再出發去夜市繼續為你的五臟廟奮戰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小廢物到處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